close

樹葡萄.jpg

樹葡萄2.JPG

99年時.朋友種栽了一顆十多年的樹葡萄,一直沒有開花結果.朋友說要把它砍了.不栽種了.

我先生得知後.馬上阻止了他.想說這也是生命.這樣就沒了.可真冤枉阿~於是動用5~6個大男生.

把它移植回來.想說沒結果也沒關係.當觀賞也很美喔~

我先生每天澆水.適時給予養分.在細心呵護下.7.8年後.終於開了第一朵花.結了第一顆果.

雖然第一年只長一顆果.但我和我先生卻是雀躍不已.先生說有了開始.就有了希望

現在這棵樹葡萄每年都會開好多美麗的花.結出又大又美的樹葡萄.

每每看到我先生對它像家人一樣露出開心滿足的笑容.

在我先生多年的辛苦努力下.這棵樹葡萄長的又壯大.結的果實又甜又大.營養滿分.一分耕耘.一分收

穫.是我感受最深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品牌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